07-6158000 轉 4002 hsin131914@stu.edu.tw

【賀】本系同學通過Centre of Excellence的線上課程

【賀】本系同學通過Centre of Excellence的線上課程

        本系三年級的葉巧儀,陳誼家,莊仕廷,余宣萱同學於去年11月開始在田安克副教授的幫助和指導下開始了Centre of Excellence的線上課程。他們所研修的課程主題為小型企業的行銷和公共關係。

        此課程總共分成五個課程。首先是介紹有關行銷和公共關係的差別,接著介紹了一些在公司經營上會使用到的行銷策略,而在這個資訊發達的時代,課程的內容也提到如何正確地使用社群軟體,去建立良好的公司形象,並與客戶維持良好的溝通管道,並於每一堂課程後附上10道練習的題目,讓你能夠複習課程裡的內容。

        此外,這個線上課程也得到CPD的認證。CPD(Continuing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)是通過一系列方式,思路,方法的結合管理個人的學習和發展,其目的在於使個人的學習和發展與職業需求相符。讓人透過完成CPD能保持並更新最新的專業知識和技能,以確保在快速變化的經濟環境中勝任不同的挑戰。通過這個機會,學生可以學到更多與未來職場有關的知識,加強自主學習能力。在這一次的線上課程中,四位學生都拿到了distinction的成績。